我校研究生团队入选《南风窗》“调研中国”专项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  字体:

近日,《南风窗》“调研中国”全国30强及专项调研名单揭晓,我校研究生团队的《“两化融合”背景下浙江企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改造》成功入选“长三角一体化”专项调研项目。

该团队由经济学院吴振宇、章子怡、姚飞、傅锦雄,工商管理学院的王玲、王勇以及来自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盛灏成组成。该团队在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调研浙商”专项创新课题的资助下,开展“动能转换背景下,浙江企业的创新转型”的研究。在此基础上,聚焦两化融合,探究浙江企业如何在工业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的大背景下,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改造,来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调研中国”是《南风窗》杂志社于2005年发起和组织的,旨在鼓励和资助中国在校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的公益活动,成立10多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2019年“调研中国”报名结束后,共收到了来自全国154所高校、1230支团队共计7000余人的申报,竞争极为激烈。经过历时一月的评审和筛选,最终挑选出了30支调研团队及8支专项调研团队。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