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丽水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丽水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在丽水举行。校长陈寿灿出席大会并致辞,教务处、旅游学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丽水各县区校友代表60余人参加大会。

陈寿灿代表学校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丽水校友表示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就。他指出,校友会的基础在学源情感,校友会的生命在互联互通、共生共荣,为此,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不渝致力构建母校与校友命运共同体,积极推动校友和母校的事业共同发展。陈寿灿表示,丽水与学校渊源深厚,血脉相连,从1937年12月至1946年1月,由于抗战爆发,学校从杭州辗转迁至丽水继续办学,校地共赴国难、守护相望、励志图强的那段历尽苦难的辉煌历史,已经深深融入“浙西南革命精神”的一部分,成为激励丽水人民和商大人坚定理想信念、战胜一切困难、在前进道路上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力量源泉。他希望丽水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为母校发展贡献浙西南革命精神力量,为创建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和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建设贡献商大智慧。

会上,学校校友办负责人为丽水校友会颁授会旗。会议审议通过了浙商大丽水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朱佳获聘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郑宏达、周剑锋、徐绍恺、斯良福等校友获聘名誉会长。朱佳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斯良福代表浙江工商大学丽水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前一届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新一届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为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丽水期间,陈寿灿一行还与丽水社科联副主席余群勇等亲切座谈,并就与丽水校地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