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段线上完成所有计划

来源:招就处  字体:

7月17日上午,浙江省2019年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录取(第一段)正式投档,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在一段线上完成所有计划,学校的综合实力得到全省考生的充分认可。

2019年,学校在浙江招生2708人,达全国总计划数的三分之二。其中,普通类一段平行录取计划2144人,招生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二位。投档最低分为601分,投档最高分为654分,平均分为615分。学校34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类)中,32个招生专业(类)的录取平均分均在605以上,占比94.12%。其中法学类、会计学类、经济统计学、金融学类、应用统计学等优势特色专业的投档分均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从考生录取分数来看,630分以上(超过一段线35分的)有191人,620分以上(超过一段线25分的)有617人,610分以上(超过一段线15分的)有1421人。

截至目前,学校已完成“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港澳台招生、四年制高职和专升本录取,以及浙江、北京、天津、江苏、广西、广东等部分省(市、区)的录取工作。其它省(市、区)的录取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预计将持续到八月上旬。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