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字体: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校领导金一斌、李军、任志国、王登先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先进集体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为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他指出,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党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他强调,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基础。我们对建党98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要在办学治校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共同谱写浙江工商大学美好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2018-2019学年获得上级表彰或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和获得2019年“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微型党课获奖作品和优秀支部服务品牌名单。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