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浙江省商务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字体:

6月20日,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省商务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校长陈寿灿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了《浙江省商务厅——浙江工商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赵英军以及双方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盛秋平表示,浙江工商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的商科办学传统的高校,学校被确定为省部部共建大学,发展迎来新机遇。省商务厅与工商大学此前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与商务部有关司局、省商务厅的合作不断加强,此次签约标志着省部部共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上了新台阶。

陈寿灿感谢省商务厅长期以来的支持。浙江工商大学作为原商务部属的共建高校,与省商务厅具有天然的联系,肩负推动商务发展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学校愿借此次签约,继续在省商务厅的支持下,进一步发挥学科、科研、人才、智库等自身优势,落实好合作机制,共同服务、对接好浙江商务高质量发展、国家商务战略需求。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务热点问题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11个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将积极创新政府高校协同机制,推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共同推进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