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长罗杰来校视察指导亚运场馆运行和安保工作

来源:亚筹办  字体:

近日,杭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杰来我校文体中心亚运手球馆视察指导场馆运行和安保工作,钱塘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志军,副局长蒋晓敏随行。场馆指挥长王永贵校长,常务副指挥长赵英军副校长,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方向明副校长出席调研。

王永贵对罗杰一行调研指导学校亚运场馆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承办杭州亚运会是“国之大事”“省之要事”,是浙江工商大学光荣的政治任务,学校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赛事筹办工作,通过梳理场馆化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统筹协同,高水平高质量推进赛事筹备,守牢安全底线,为“举办一届史上最成功的亚运会”贡献浙商大力量。

罗杰对我校前一阶段的筹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亚运筹办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落实好各项细节工作,确保场馆运行高质高效、稳定有序。

罗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文体中心手球比赛场馆安检口、现场安保指挥部、集中办公区等运行功能区和设施,详细听取了运行流线、赛时安保指挥调度、交通组织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文体中心运行团队相关业务领域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1.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