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建兴书记赴甘肃酒泉出席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东西部协作社会治理主题发展大会

来源:浙大社会治理  字体:

日前,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教授赴甘肃省酒泉市出席由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社会治理研究院、酒泉市委市政府和西北师范大学主办,酒泉市肃州区委区政府、酒泉市委政法委、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承办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东西部协作社会治理主题发展大会”。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甘肃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省平安办副主任孙燕飞,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文学院教授韩高年,酒泉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酒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志强共同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酒泉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6171036.jpg

郁建兴在致辞中提出,在社会治理领域开展东西部协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体现。通过搭建实践交流和理论研讨的制度化平台,东西部之间能够更好地开展实践互鉴与理论互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会治理领域的东西部协作奠定了重要基础。浙江工商大学将持续关注、研究西部地区的社会治理实践与创新,通过观察比较东西部的实践差异,讲好中国社会治理的故事,并基于理论研究影响、引领中国社会治理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230116171030.jpg

在甘肃期间,郁建兴访问了甘肃省人民政府、甘肃省委政法委、西北师范大学、酒泉市委市政府、肃州区委区政府。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校长刘仲奎,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市长唐培宏,酒泉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何正军、人大主任焦线明、政协主席杨振伟等会见郁建兴一行,并围绕社会治理现代化、东西部协作等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