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5部(套)教材获批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

来源:教务处  字体:

近日,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评审结果新鲜出炉。我校45部(套)教材(含通过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荐的系列教材)获批立项。

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文科、新医科、新农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汇总表

微信图片_20230109213200.jpg

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首批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重点教材建设项目,是由浙江省教育厅委托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开展的,以名师大家打造浙派精品教材为宗旨,力主构建更中国、更现代、更创新、更融合、更开放的具有浙江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实现浙江省高等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点项目。本次评选共立项745部(套)高校推荐教材和18部(套)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

我校在教材建设上注重政治导向、价值导向、知识体系、出版形式等方面的坚守与创新,获评省级教材建设基地1个、全国教材先进个人1人。学校统筹制定《浙江工商大学教材管理办法》,优化教材编写、选用、审核、使用、评价、监督全过程,严把政治关和学术关,促进教材质量全面提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