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总会党委书记吕晓峰到浙江工商大学调研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月9日,浙商总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晓峰到浙江工商大学,调研学校发展情况,交流合作新领域。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副校长陈衍泰参加调研并座谈。

郁建兴代表学校向吕晓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浙商总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指出,浙商是浙江发展的独特优势,也是浙江发展的活力之源。当前,学校正以习近平同志2004年视察浙江工商大学时的重要指示和2021年110周年校庆时对学校的祝贺关爱为强大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浙商总会与浙江工商大学以战略合作为纽带,合力探索一条助力共同富裕发展的路径。面向未来,双方要更加聚焦创新赋能,围绕新时代浙商创新发展的重要课题,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激发创业创新创富活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吕晓峰在座谈交流时指出,浙江工商大学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统计学、工商管理学科入选浙江省优势特色学科名单,学校秉承“商”脉,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法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他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提出了三方面期望:一是推动一系列合作成果落地,如联合筹建浙江工商大学战略企业家学院;二是创新人才联动机制,建设共富浙商基地;三是推进产业链深度融合,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吕晓峰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工商大学校史馆,考察了下沙校区建设情况。浙商总会新媒体委员会轮值主席胡宏伟、浙商总会新媒体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童静宜,浙江工商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09175519.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