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13个项目获批2021至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建设名单

来源:教务处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浙政办发[2018]106号),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教育厅等10家省产教融合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2021-2022年度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建设名单评选,我校13个项目榜上有名。

微信图片_20230107174149.png

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工作是深入贯彻国家深化产教融合精神,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而开展的重点专项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的推进落实,主动加强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构建多方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三服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大力发展商科特色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快推动科研创新转型发展,“点线面”结合,促成“融入、融通、融合”的产教融合三级演化。

截止目前,我校已累计获批省产教融合联盟项目1个、省产教融合示范基地1个、省产教融合工程项目2个、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2个、省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2个。学校将持续推动“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加快形成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等于一体的示范效应,助力人才强国和产业振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