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3月31日,学校召开深化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主持会议,布置整改工作任务。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陈柳裕在讲话中指出,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是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体现,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关键要找准三个坐标,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高等教育的文件会议精神为坐标,特别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落实整改;二是以省委巡视组2020年下半年对6所高校巡视反馈问题中的共性问题为坐标,对照查找,我们是否也存在类似的问题;三是以省委巡视组2016年对我校巡视反馈问题为坐标,对整改完成的问题是否存在反弹,有没有做到举一反三和应改尽改。

陈柳裕强调,各部门(学院)在自查整改中要打消顾虑,加强沟通协调,着力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要对标对表,有步骤、按时限,快速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工作。

陈金方在会上传达了省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和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精神,布置了我校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七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分别提出了落实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

深化巡视整改部署会_副本.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