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生之家启动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林涛 摄影:陈雯  字体:

3月31日,学校在下沙校区召开师生之家启动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信息办负责人,各窗口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窗口工作人员参会。

李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师生之家”校园智慧综合体是学校高标准打造的民生工程,融合了线上线下办事、数字高校展示、师生阅览和开放式交流等功能,可满足师生办事、交流、文化展示、学习生活等多元化需求。李军强调,师生之家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管理效能、激发办学活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卓越大学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将师生之家打造成具有强大聚合力、很高文化品位和强大服务功能的学校会客厅。

李军强调,今天的会议标志着师生之家启动进入倒计时,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师生之家管理、服务、参谋的三重职能,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观念,多一点全局意识,多一点创新精神,多一点协作配合。二是要求窗口人员要承担好三重角色,每个人既是本部门代表,也是师生之家团队中的一员,更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处理好部门内部各处室的关系,接受部门管理和师生之家管理,展现良好的形象,让师生之家成为学校的金名片。三是要加强学习,积极创新,不断提高自身技能,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担当意识,齐心协力把师生之家“硬件”和“软件”同时提上去,提供更多、更便利、更高效的服务。

会上,学校办公室、信息办负责人对师生之家建设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人事处窗口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各部门入驻师生之家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工作交流。

学校对师生之家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师生之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为营造一个“人本、书香、智慧、活力”的师生之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校内各部门高度支持配合,精心选拔了窗口工作人员。据悉,师生之家有望在5月份启用试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401175949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