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柳裕走访我校杭州校友会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1月13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带队走访杭州校友会,并听取了杭州校友会换届筹建组工作情况汇报。副校长赵英军,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随同走访。杭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蒋福弟、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明对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做了介绍,换届筹备小组成员隋俊华、徐德钦、王岳能、宗佩民、黄长军、郑健、周玮、许晶晶等校友参与座谈和交流。

陈柳裕对杭州校友会和广大在杭校友长期以来为社会和母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杭州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期待,并期许杭州校友会和在杭广大校友充分发挥母校属地校友会引领作用,在“联络沟通、挖掘精英、友好互助”方面持续发力,争做学校地方校友会中的领头雁,创出特色、创出品牌。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各地方校友会沟通与联系,同心同德、协力创新,全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打造校友与母校情感事业共同体。

与会杭州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纷纷表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杭州校友会组织建设,积极整合在杭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共谋母校发展,争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