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11月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全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新要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任务、重要举措和2035年远景目标,充分体现了省委建设“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和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战略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省委展现出的自信和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精准把握新发展理念和规划目标任务,确保贯彻行动发展方向不偏、落到实处;把对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学习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学习成效,在具体工作中实现精准施策。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紧扣省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浙江在新发展阶段的“五大历史使命”,深刻把握11个方面主要任务和“十三项战略抓手”,研究谋划学校工作嵌入全省大局的路径。一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务实举措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第三次党代会、学科评估、博士点建设、审计整改、合作共建等重点工作按计划分步骤顺利完成。二要牢牢把握全会的精神要旨,认真梳理新部署新要求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依循省委全会指引的发展思路,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把学校各项工作融入发展大局。三要加强学校班子的自身建设,按照建设一流高校的目标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守牢阵地、突出亮点,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