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原党政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

来源:审计处  字体:

11月19日下午,我校原党政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浙江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省审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审计组成员,以及我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原党委书记金一斌、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庆忠对学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学校要利用好这次审计口头反馈的机会,就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与审计组保持充分沟通交流。他希望学校切实落实整改任务,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堵塞漏洞,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同时,他也要求审计组耐心听取、充分吸收学校的意见,使审计报告更加客观公正。

陈柳裕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审计组两个月来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省审计厅对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就审计口头反馈问题与审计组保持充分沟通,并落实责任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每一项整改任务;把审计整改同落实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完善制度、健全机制、规范程序等各方面运用好审计成果,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会上,审计组组长沈复孝代表审计组反馈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被审计领导人员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反馈会后,陈柳裕召集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署审计口头反馈意见沟通和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与审计组加强沟通交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问题整改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202011200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