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汝菲  字体:

4月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盛世豪来校调研指导部校共建马院、社科理论研究和新型智库建设工作。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楼胆群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金一斌关于学校发展及“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和智库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盛世豪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围绕浙江“三个地”优势资源开展研究成果丰硕,以浙商研究院和浙商博物馆为平台推进“浙江精神”等方面研究成绩突出,以“卡尔·马克思杯”理论知识竞赛和“课说浙江”等为抓手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成效显著。

盛世豪强调,要以签署本年度“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共建工作,加大支持力度,提升共建成效。在“三个地”研究上再聚焦,以此作为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的重要切入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再上新台阶。在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上再提升,积极推进学校智库平台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在完善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体制机制上再推进,努力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影响力。在扩大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辐射力上再加强,继续办好“卡尔·马克思杯”理论知识竞赛,总结推广“课说浙江”经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金一斌对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支持下,充分发挥“部校共建”马院的优势,努力把浙江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办成浙江省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定向标、理论研究思想库、社会服务智囊团的作用,为繁荣浙江哲学社会科学持续发力。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新型智库建设、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等深入进行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