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新疆奇台县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3月28日,浙江工商大学与新疆奇台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我校校友、奇台县委书记马旭东,副县长彭静,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副校长苏为华以及校地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苏为华主持签约仪式,并与彭静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金一斌代表学校对马旭东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以及坚持“大商科”办学的特色和优势,表示将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学科优势,主动对接奇台县经济发展需求,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助力奇台发展。

马旭东对校地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他表示将紧紧依托学校“一带一路”高校战略联盟成员身份和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对接奇台县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搭好台、唱好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奇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校地双方将建立协同创新长效机制,全面推进产学研、产业转型升级、决策咨询和人才培养等交流与合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