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院长何诚颖教授线上讲座

字体:

讲座题目:中美资本市场结构比较

主讲人:何诚颖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上午10:30-12:00

参与方式:在线钉钉

会议ID:460 935 40338

主讲人简介:何诚颖,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融经济学家、国内著名金融证券专家,广西大学商学院和中国—东盟金融开放门户研究院教授,现任广西大学商学院院长。深圳市地方级金融领军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清华大学产业创新与金融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教授。先后就读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系、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分别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11年赴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访问学习,2019年赴牛津大学数学学院访问学习。何博士长期从事宏观经济以及证券投资领域的研究,在国内首次提出存量资金流的量化方法并应用于实践,对股市未来走势的预测提出一系列量化指标。

何博士在金融研究方面取得了极为丰硕的成果。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 》《管理世界》《金融研究》以及SCI和EI检索杂志等国内外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出版了《深圳新一轮金融改革方略—前海跨境交易产品与服务框架研究》、《前海金融要素平台蓝图—基于海内外比较研究的建设构想》、《智能金融变革》、《区块链金融革命》、《创富之梦—科创板上市、新三板挂牌指引与案例分析》、《寻找中国资本市场好股票》、《中国股市投资的逻辑》、《实现梦想的投资银行》、《中国股市投资密码解析》、《中国股市:轮回中的涅槃》等专著20余部,致力于通过对中国证券市场的研究以及国外先进投资理念的推广,提升中国证券市场的投资水平。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