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平阳校友会2020年会暨首届校友论坛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1月28日,浙江工商大学平阳校友会2020年会暨首届校友论坛在平阳鳌江顺利举行。校领导陈金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平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怀照到会祝贺,知名校友鲁家贤、朱志群,我校温州校友会会长胡建芬、副秘书长张浩和60余名平阳校友共同参加活动。

会上,陈金方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所有在平阳生活、工作的校友表达了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母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通过不断优化校友工作机制,加强校友工作体系建设,打造繁荣的校友生态圈,推动校友工作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并诚邀广大校友2021年重回母校,共祝母校110周年校庆盛典。

平阳校友会会长叶志星报告平阳校友会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平阳校友会可以不断吸纳更多校友,将平阳校友会发展成一个对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卓有贡献的优秀团体。

大会还聘请会309班校友鲁家贤、价7702班校友朱志群为平阳校友会名誉会长,陈金方向两位校友颁授名誉会长证书。会议增补会计93级校友郑国亮、法学96级校友吴继忠、法学03级校友徐贤科和法学10级校友李勃等为校友理事会成员,并聘任我校环硕11班校友、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重污染天气研究团队博士谢德援和我校化学1001班校友、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博士后林芙蓉为平阳校友会形象大使。

中国书画家协会浙江省分会副会长郑国亮校友现场挥墨,为母校献上书法作品《饮水思源》。

随后,我校信息学院院长王勋教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博士后谢德援校友分别做专题演讲,平阳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国经011班校友余毅简要介绍了平阳人才招引优惠政策。

最后,在全场热烈氛围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