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暨福建校友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办、校友办  字体:

10月16日,浙江工商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暨福建校友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管工学院党委书记丁一志,校友办主任赵妉、副主任连超出席活动,我校厦门、福州、漳州、泉州、莆田、龙岩等地校友会近50名代表共同参会,校友们欢聚一堂,再叙校友情。

丁一志代表学校对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所有在闽校友表达了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他向与会校友发出邀约,热忱欢迎广大校友2021年聚首母校,共庆母校110周年华诞。

会941班校友吴重茂代表厦门校友会秘书长、管921班校友周建瑞做工作报告。吴重茂详细介绍了厦门校友会经费、基金会以及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交流互动等。他强调,校友会的目的不是成为商会,希望基金会能够帮助更多人。同时,他介绍了厦门校友会换届情况,宣读第三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及人员分工。经到会会员鼓掌通过,工911班校友汤新华任新一届厦门校友会会长,卫8004班校友王僰峥任厦门校友会荣誉会长,陈楚生、吴重茂任常务副会长。

大会举行福建校友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仪式。福建校友联合会第一届轮值会长、厦门校友会会长汤新华,福建校友联合会第二届轮值会长、福州校友会会长陆朱书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广大在闽校友的感谢。他们对福州等地校友会规模的快速壮大发展感到欣慰与自豪,并表示将勇扛大旗,凝聚各方力量,继续为福建校友们做好服务。

随后,我校漳州校友会会长杨文胜、泉州校友会会长谢萍泽分别致贺词,并期待与福建校友一起努力,为校友会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大会议程结束后,校友们又举行了厦门校友会传统活动——中秋博饼,参会校友共同预祝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校友们相互鼓励做自己的冠军、做爱拼敢赢的王中王。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