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校友暨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  字体:

4月15日,学校2020年度校友暨教育基金会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赵英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英军向英勇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抗疫的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早筹划、早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疫情对校友和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他对校友和教育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立足大局,认清校友、基金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主动作为,靠前谋划,多措并举继续推进校友和基金会工作;二是不断提升“化危为机、科学应对困难”的能力,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建好学校校友总会和地方及学院分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信息共享和交流互通;三是进一步扎实做好服务校友工作,实实在在帮助校友解决困难,确保真正取得成效。

会上,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年校友工作、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校友及教育基金会工作重点。财会学院教师陈为人就学院校友与基金会工作作交流发言,和与会人员分享自己多年从事学院校友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