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印书馆杭州分馆落户浙江工商大学

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本报杭州4月27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林晓莹) 4月27日,商务印书馆杭州分馆在浙江工商大学成立。

据悉,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如举办一流学科高峰论坛,出版浙江重要窗口研究系列丛书、《浙商通志》、《浙商简史》和《中国公共管理学学者30人》等,支持帮扶浙江工商大学在管理、经济、人文与传播等多个学科领域的发展,还将授予对外版权输出合作的优先权。

在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看来,浙江正在打造“重要窗口”,该校的重要窗口研究院正在对浙江乃至全国改革开放典型案例、经验做法,挖掘梳理标志性成果、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与商务印书馆的合作对于学校来说不仅得到支持帮扶,也是赋能和共赢。

http://zjrb.zjol.com.cn/html/2021-04/28/content_3430966.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