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联合阿里打造“数字高校”

来源:浙江教育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日前,浙江工商大学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数字高校”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实现业务信息数字化、学校资源数字化及整体业务数字化,全方位推动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播和校园智治等领域的改革创新,整合产、学、研、用资源,打造智慧教育和数字教育的成功样板,为浙江改革创新实践提供成功案例。目前,浙商大与阿里云已成立“数字高校”建设项目组,完成对数字资源的盘点和分析,确定了“数字高校”的逻辑架构与应用场景。

浙商大校长郁建兴表示,学校将主动融入数字时代,对治理体系、业务流程、方法手段等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构建纵向分布式智治体系,提高整体智治水平,形成系统综合提升和场景分布创新的迭代演化体系,探索创新型未来大学新形态。

http://www.zjjyb.cn/html/2021-01/25/content_30622.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