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双循环 构建新格局》 新书发布

来源:钱江晚报  字体:

本报讯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教授领衔的“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研究小组”撰写的新书《畅通双循环 构建新格局》,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国内较早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进行系统阐释的著作。

在新书发布会上,郁建兴教授表示,目前国内对“新发展格局”的研究刚刚起步,原创性、解释力强的理论分析与政策体系框架不多。《畅通双循环 构建新格局》一书,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扩大内需、建设现代流通体系、促进产业创新、加强金融基础设施、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建设高质量自贸试验区、发挥行业商会协会作用以及构建统计评价体系等方面,对如何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进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给出了系统性的阐释。

去年,浙江工商大学组建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研究小组”,《畅通双循环 构建新格局》是研究小组的第一部著作。

http://qjwb.thehour.cn/html/2021-01/18/content_3906729.htm?div=-1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