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贸促会与浙江工商大学深化合作

来源:中国贸易报  字体:

本报讯 浙江省贸促会、浙江工商大学深化合作备忘录式近日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柳裕见证签约仪式,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勇、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签署深化合作备忘录。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宗尧表示,希望浙江省贸促会与浙江工商大学在新发展阶段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在交流交往中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陈柳裕在致辞时表示,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省贸促会深化合作、协同发展有坚实基础,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合作交流,也希望省贸促会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浙江工商大学发展。

双方商定,在今后五年中,重点围绕开展政策法规和市场研究、拓展法律服务渠道、积极推进务实交流合作和全面加强信息互动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不定期举行会商,总结阶段性合作成果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合作事项,编制清单,共同推进落实。(浙贸)

http://www.chinatradenews.com.cn/epaper/content/2021-01/05/content_70168.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