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与杭州共建大数据实验室

来源:浙江教育报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日前,由浙江工商大学与杭州市共建的杭州之江经济大数据实验室(智库)揭牌。

据介绍,杭州之江经济大数据实验室(智库)以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的方式汇聚了研究团队,结合大数据主流算法、人工智能算法开展建模,同时,关注研究对象的隐私、敏感信息保护,保证数据使用中的安全性。

接下来,杭州之江经济大数据实验室(智库)将重点围绕数字经济、营商环境等常规性问题进行设计,实现多维大数据的融合,研发经济运行指标的预测预警模型,并发布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大数据专报、杭州市经济运行预测报告等。浙商大校长郁建兴表示,杭州之江经济大数据实验室(智库)是一个能深化拓展校地合作,将助推浙江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为将杭州打造为“数字经济第一城”提供项目支撑。

http://www.zjjyb.cn/html/2020-10/12/content_28819.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