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跨境电商学院开班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字体:

本报讯 近日,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开班,当天实现首批招生。

据悉,跨境电商学院暑假小学期历时一周。除传统的课堂授课外,入学导论的第一课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进行,课程围绕跨境电商的全链路知识体系。带领学员走进跨境物流、跨境支付、跨境营销、跨境服务等企业,实地了解跨境电商的商业逻辑和核心业态。

此后一年的学习中,该学院将精心设置基础类、核心类和实践类课程,凸显“国际+、课程+、师资+、创新+、实践+”五大特色,推出跨境电商研习营、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超级实习生的CO-OP计划等。

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表示,跨境电商是浙江区域经济最亮丽的特色,浙江工商大学将深化产教融合,搭建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优质平台,积累学科专业优势和跨境电商的行业实务经验,目标是打造全国性跨境电商精英学院。

http://kjb.zjol.com.cn/html/2020-10/13/content_2727495.htm?div=-1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