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本科提前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来源:浙江日报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陈曼姣 林晓莹) 随着我省普通类高校提前录取工作开展,普通本科提前批录取通知书也陆续发放。

8月12日上午,印有“浙江工业大学”字样的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速递抵达杭州萧山,交到了新生手中。最先收到浙工大2020年提前批录取通知书的是来自萧山中学的毕业生陈天笑和汤雯卿。因为综合素质突出,两名同学在“三位一体”招生中被浙工大健行实验班录取。

同日,浙江工商大学也发出了该校今年的首封录取通知书。记者注意到,今年浙商大的录取通知书很有新意,将学校百年纪念门作为主要元素,并用专属定制的火漆印封装。考生扫一扫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便可通过“VR全景”游览校园。

https://mepaper.zjol.com.cn/szb/zjrb_hd_news.html?theDate=2020-08-14&link_text=content_3357559.htm?div=-1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