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画笔当武器 杭州高校漫画家创作抗“疫”漫画

来源:央广网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位于杭州钱塘新区的浙江工商大学的副教授邓辉华拿起画笔,特意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创作了系列漫画。

说起创作的初衷,邓老师表示:“病毒怕的不只是药物,更怕我们团结一致的力量,相信只要每个城市的人们心连在一起,没什么难关是闯不过的。作为漫画家,有责任有义务拿起手中画笔当武器去与疫魔战斗,期待抗‘疫’之战胜利的一天早日到来!”。

据了解,此次创作的系列漫画一共十幅。结合时下抗“疫”热点,反映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医患同心抗击疫情的感人画面,刻画了广大医护人员不惧病魔、奋战在一线的生动形象,同时将疫情防控知识融入到漫画中。  

http://zj.cnr.cn/tdzj/20200214/t20200214_524974904.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