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蒲公英”团队10年服务1500个孩子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近日,在杭州九堡街道格畈社区的活动室里,浙江工商大学“蒲公英周末辅导班”的志愿者吴芳敏,正在给小朋友们辅导数学作业,“把小数化成百分数,只要把小数点向右移动两位,同时在后面添上百分号。”她一边耐心地解释着,一边在草稿纸上开始演示。

据了解,这支“蒲公英周末辅导班”团队成立10年,已经服务超过1500个孩子,累计陪伴时间将近5万小时。这些孩子大多是居住在格畈社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他们的老家在江苏、安徽、江西等地。父母因平时忙于工作而无法陪护他们做作业,大学生志愿者担起了相应的责任。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9-11/22/content_683672.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