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杭州班开班
31名学员将通过3周学习各交一份报告

来源:青年时报  字体:

昨天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工商大学联合承办的2019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杭州班举行开班仪式。来自17个国家的31位青年汉学家,将在杭州度过3周的学习时间,并交出一份报告。

据悉,2019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杭州班将针对“立足中国文化和旅游的融合与创新”“依托互联网+旅游”“聚焦浙江生态文明建设结晶”“触摸浙商实践”四大主题开展专题研修。研修班将邀请中国文化、政治、经济和旅游领域的知名专家、企业家对学员进行主题授课,并展开研讨。

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表示,今年是浙江工商大学连续第二年承办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学员们将零距离体验中国改革开放的生机与活力,品味江南古韵与吴越文化,感悟浙江发展与浙商精神,触摸浙江文旅融合发展的经验,为中外思想文化的交流继续贡献智慧和成果。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9-09/07/content_676684.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