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成立

来源:中国科学报  字体:

本报讯 近日,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与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建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学院”(下简称跨境电商学院),助力杭州打造全国跨境电商第一城。

跨境电商学院以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为依托,联合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知名企业共同创办的新机制学院,致力打造中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摇篮和中国高端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为eWTP全球通路和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提供高端商务人才支持。

为突破跨境电商人才稀缺制约行业发展的困局,在学院筹备期间,浙江工商大学与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杭州研究院,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和电子商务技术研究展开合作,携手打造多层次多梯度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 (林晓莹 许悦)

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7/347389.shtm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