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上海颐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食品学院  字体:


9月2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上海颐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徐修文博士作主题报告,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研究生及部分高年级本科生共计31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主持。

郑群雄代表学院与上海颐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共同致力于长期的合作关系,以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的培养,在科研和产业发展方面保持紧密合作。

徐修文以“细微之处见匠心”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郑群雄向徐修文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要坚守爱国之心,追求高尚,掌握策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成就最好的自己。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