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红色领航·朋辈助学”导生制学辅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管工学院组建了一支专业知识过硬的红色领航·朋辈助学”小导师团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于4月24日举行“红色领航·朋辈助学”导生制学辅团启动仪式。管工学院学办主管叶福莲、组织员陶佳艺、学辅团全体成员参会。

叶老师介绍了“1+n”结对帮扶机制,学院将辅导的心得体会总结梳理成“管工笔记”,凝练管工党建品牌特色。陶老师提出帮扶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的同时,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在实践中锤炼党员先进性。小导师团队在学习辅导过程中体悟党员宗旨、践行党员责任、传承党员精神,形成朋辈互助促成长的良好风气,营造先锋引领助学习的良好氛围。

管工学院开展“红色领航·朋辈助学”系列实践活动,重点围绕学生的党员发展、学业辅导和心理帮扶管理,为师生搭建沟通咨询、答疑解惑、经验交流的平台,引领师生党员赓续奉献精神,深刻践行服务宗旨,发挥示范作用攻坚克难。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