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字体: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人文与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深入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急事难题,倾听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对后勤保障服务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就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保障能力、打造后勤文化品牌、推动智慧后勤建设、建立长效反馈机制、协同推进劳动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师生代表就社会化考试服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校园管理、洗车服务、员工队伍建设、公寓服务等师生普遍关心的领域提出意见和问题。

后勤服务中心在现场解答解决问题21项,带回研究问题16项,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逐一列出解决措施、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中心将明确目标,紧盯不放,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一抓到底,用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推动中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