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3年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再获奖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公布了2023年“读懂中国”活动入选作品名单。我校选送的微视频《两弹一星敬脊梁,青春之行续星火——“两弹一星”研究员孙振锄专访》入选优秀微视频(全国60项)。这是我校选送作品连续第3年在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1.png

优秀微视频

《两弹一星敬脊梁,青春之行续星火——“两弹一星研究员孙振锄专访》

2.png

负责人:张宇涵

团队成员:陆莹冉、张露月、赖飞剑

指导老师:盛雨茹、李  鑫、徐双燕

   问:黄敏辉、沈绍伟、袁  杰、傅鸿洲

推报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党组34号文件,助力主渠道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品牌活动。2023年的主题是“老少共话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全国近千所高校、8万余名大学生面对面访谈优秀“五老”1.8万名,撰写征文、制作微视频、排演舞台剧5.9万个(篇),受益学生500余万名。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