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后勤服务中心食堂

来源:工会  字体: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依法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后勤食堂管理服务水平,1130日上午,校工会组织第十二届教代会代表巡视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巡视以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出席活动并讲话,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孟威、副主任韩伟根,第十二届教代会各代表团代表、提案人代表等近二十人参加巡视,校工会主席袁伟菊主持会议。

1.jpg

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流水食堂后厨加工现场,对食材加工区、烹饪间等工作区域进行安全卫生和规范操作等巡查,并对食堂留样间样品进行现场抽查。主管谢小荣对原材料的采购、运送、清洗、烹制、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以及餐厅卫生、餐具的消毒进行了现场讲解。

2.jpg

方向明表示,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是教代会闭会期间落实教代会职权和代表履行民主监督职责的重要形式,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希望通过工会建立起教代会代表与后勤服务中心交流沟通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后勤食堂服务保障水平,提高师生满意度。他肯定了食堂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食堂安全是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一环,并对食品安全、操作流程规范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韩伟根代表后勤服务中心作工作汇报,他总结了食堂近三年来的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了食堂建设规模和近一年来管理改革、硬件改造情况及食堂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与会代表在前期广泛征集教职工对食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实地考察和听取工作汇报,围绕食堂工作软硬件建设及菜品质量和宣传、订餐服务、一卡通使用等方面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3.jpg

孟威围绕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他感谢大家对后勤食堂的理解支持,表示会认真研究落实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希望通过代表们向广大教职工传递后勤的奋斗理念、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希望各方继续共同努力,全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袁伟菊对代表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勤服务中心以真诚、开放、用心的态度对待巡视活动表示由衷感谢。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是教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履行权利义务的制度安排,这次是学校工会首次组织代表巡视,今后将充分发挥这一工作机制作用,积极搭建教职工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提升教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而不懈努力。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