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宝文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丁汀 图/周婉钰  字体:

11月1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宝文来校调研。校长王永贵出席调研座谈会。

1.png

王永贵对叶宝文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以人文社科见长,拥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涉及管理学、经济学、理学、法学、工学、文学等6个学科门类。学校在大力推动“新文科”建设的同时,也在谋划理工科超常规发展,创建工商融合、文理贯通、协调发展的新格局。学校坚持创新、开放、共享,正在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学校将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展研究中心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互动。

叶宝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他表示,很期待浙江工商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优势、智力优势、人才优势,打造具有决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重大成果。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学科建设、高端智库、跨境电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