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No.1动感篮球公园”揭牌开园仪式

来源:宣传部 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文/丁汀 图/周婉钰  字体:

11月3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No.1动感篮球公园”揭牌开园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校长王永贵、副校长顾青、杭州趣游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志强出席仪式。学校办公室、团委、后勤服务中心、体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1.jpg

王永贵校长指出,浙江工商大学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一直很浓厚。学校不仅成功承办了杭州亚运会手球比赛,浙商大女篮更是在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二级联赛中获得四年三冠。北篮球场作为师生们运动的首选场地,大家在这里挥洒汗水,收获健康、快乐和友谊。他表示,为了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北运动场进行了翻新改造,把这里打造成了学校运动版块的 “网红打卡点”,新的软硬件设施可以满足师生全天候使用要求。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倾听大家的建议,不断满足师生们的生活需求,让每一个商大学子都得到更多关爱,努力把学校建成同学们的温馨幸福家园。随后,王永贵校长为即将开赛的第十八届新生杯篮球决赛开球,现场气氛热烈。

捐赠方杭州趣游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志强诚挚感谢学校给予的认可。他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带动学校的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2.jpg

3.jpg

仪式中,顾青副校长向动感篮球公园建设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后勤服务中心、体工部负责人共同为“NO1.动感篮球公园”揭牌。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