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代表团来校调研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11月1日,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代表团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出席会议。浙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三级调研员苗建华,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后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jpg

方向明对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后勤整体运行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后勤服务理念,不断在夯实制度、规范管理、精细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他希望双方充分交流,互相借鉴,互相提高。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在管理、食堂物资(食材)联合采购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服务育人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后勤管理、物资采购、智慧后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会前,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师生之家。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