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校长杯”,打破多项校纪录 | 浙商大学子荣耀绽放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宣传部 、体工部  字体:

10月29日,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浙江省学校体育工作的最高荣誉——“校长杯”,这是我校连续两届获得“校长杯”这一殊荣。

1.jpg

“校长杯”旨在综合评价周期内各高校体育工作状态,其评选由大运会竞赛成绩(60%)、论文报告会成绩(10%)、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成绩(10%)、学校体育工作综合评价(20%)四个部分组成,并按照得分取13所学校授予“校长杯”荣誉称号,代表着浙江省高校体育工作的最高荣誉。

10月24-29日在宁波大学举行的田径赛,是本届大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我校田径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产业经济学专业研一的陈怡获得甲组女子800米亚军,并以225秒的成绩打破原校纪录;陈怡还获得了甲组女子400米亚军,以1:00.89的成绩打破校纪录;国际贸易专业研二的邹佳娜获得甲组女子400米栏第四名和100米栏第八名,同时打破了100米栏校纪录;英译笔译专业研一的范剑君获得甲组女子400米第七名和甲组女子800米第七名;径赛团体项目,邹佳娜、陈怡、范剑君和日语2101的姚勤毅共同斩获了甲组女子4*100接力第三名,并以51.58秒的成绩打破校纪录。田赛方面,大数据2201的李佳获得甲组女子跳高第三名;大数据2001的方耀杰获得甲组男子跳高第六名;普惠金融2201的季皓铭获得甲组男子跳远第七名。此外,日语2101的姚勤毅和季皓铭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2.jpg

3.jpg

4.jpg

我校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会中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学校体育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四年一届的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大学生展示风采、锤炼品格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我省普及体育运动、共享体育成果、体验体育真谛的有效载体。

本届大运会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宁波大学等相关高校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实施。大运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作为”为主题,设置4个竞赛分组:甲组为高等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高等院校体育院系学生,丁组为高等院校高水平学生。大赛围绕田径、篮球、排球、足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等10个比赛项目展开争夺。自20225月启动至今,已完成篮球、游泳、武术等9大项目的比拼,共有109所学校的8665名运动员参赛。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