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宗教界“双通”人才研修班第三期在浙商大开班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字:丁汀 图片:周婉钰  字体:

1.jpg

10月10日,浙江省宗教界“双通”人才研修班第三期在浙江工商大学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方向明、省民宗委副主任邵中,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省民宗委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及座谈会。

方向明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宗教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研究方面成果显著。学校具有强大的学科支撑,接下来将进一步整合相关优势学科研究力量,努力建设成为在浙江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的培训平台、研究平台和交流平台。同时,他强调,学员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文化自信、尊法学法守法、积极开拓创新,在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进程中作出贡献。

3.jpg

邵中充分肯定了浙江工商大学双通人才培养工作,课程体系设置科学、含金量高,他表示这个研修班适应时代要求,担负着重要使命。他希望学员们,要做宗教中国化的引领者、宗教健康传承的示范者、新时代的拥抱者,同时自觉运用数字化思维手段系统重塑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提高整体智治水平和自我管理水平,为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走深走实提供生动的浙江样板。

座谈会上,省民宗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双通班学员代表们纷纷围绕推进宗教中国化,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和宗教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探讨。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