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招聘会暨浙江工商大学 2024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招就处  字体: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提前谋划并做实做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于531日举办2023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招聘会暨浙江工商大学2024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展联络办公室(校友办)、团委承办。招聘会吸引了吉利集团、中信证券、宁波银行、解百集团、双枪科技等23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14000多个岗位。招聘会岗位类型丰富,行业覆盖范围广,涵盖贸易物流、金融保险、社会工作、快消零售等行业。吸引超过2300人次进场,招聘现场有近700名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中,邀请了校内外10名导师,为现场求职学生提供简历指导、面试辅导、职业发展、留学咨询、实习见习政策咨询等服务。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今年举办的第四次大型线下招聘会。学校科学研判就业形势,积极作为、迅速部署,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对接企业、动员学生,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沟通平台。下一步,学校持续推进“百日冲刺促就业”就业促进月活动,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会、宣讲会等招聘活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优质校友资源,挖掘新增就业岗位,助力2023届毕业生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5.jpg

6.jpg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