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来源:计财处  字体: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下沙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财务预算工作会议,副校长苏为华主持并讲话。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财务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苏为华充分肯定2022年度学校财务工作,并对今后财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立足事业发展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争取财政政策资金支持,支持学院增强自身造血功能,积极募集社会捐赠收入。要立足财务稳健原则,坚持勤俭办学,有效控制办学成本,强化绩效导向,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绩效。要立足管理与服务并举,推进财务数字化改革,通过数字赋能、流程再造、制度重塑,大力推进业财融合,优先解决师生关注的“刚需痛点”问题,不断提升财务治理水平和服务效能。要立足清廉商大建设,主动适应浙江省公权力大数据监督要求,进一步增强财经纪律意识,严把经费审批关,管好用好所掌握的各项经费。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1-10月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相关工作,并对2023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同时,还举行了智慧采购系统、智能报销系统发布仪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