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 校团委多渠道创新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团委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创新宣讲形式,开展研究生理论宣讲大赛、制作“学习党的二十大:这句话我最有共鸣”系列微视频、“墨”写金句——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书法展等特色宣讲活动,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作为本学期团校重要内容进行团干部教育。

优中选优,研究生宣讲团线下开讲

10月至11月,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研究生理论宣讲大赛,共选拔出12名研究生入围决赛进入现场终审。本次研究生理论宣讲大赛将作为研究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途径,同时将成立研究生理论宣讲团等方式持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创新增效,原创宣讲微视频传播广泛

校团委青岚全媒体工作室发挥线上宣讲资源优势,广泛发动青年同学结合自身实际、身边故事来宣讲,青竹宣讲团成员录制自己最有共鸣的一句话谈认识、讲体会、话实践,通过事例和感悟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同学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结合传统文化,“墨”写金句广受好评

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社团墨湖书法社开展“墨”写金句活动,社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用书法艺术的形式写金句、学金句、悟金句,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