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行新老支委交流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近日,离退休党委举行新老支委交流会,换届后新老支部书记、委员欢聚一堂,共谋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建工作大计,离退处处长兼党委书记罗德明主持会议。

罗德明通报了本次党支部换届情况。他指出,党支部换届是离退休党委487名党员、13个党支部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在新老支委的共同努力中顺利完成。上一届的书记、委员富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举荐新力量,推动离退休党建骨干队伍“年轻化”。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富有奉献精神、担当意识,离岗不离党,用宝贵的人生时光为离退休党建工作再作贡献。

新任支部书记刘志红、新任委员吴东仙感谢组织、支部党员对自己的信任,表态将发扬老委员团结、奉献、热情、担当的精神,齐心协力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

会议专题研讨了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结合实际做好下一阶段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