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资产处  作者:汪成英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学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各部门(学院)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方向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刘福奇主持。

方向明对前一阶段的资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明晰责任,明确资产管理部门和使用部门的职责和边界,积极解决历史问题;第二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扎实做好资产验收、入库、管理等日常工作,促进资产账实相符;第三是提高工作效率,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把资产管理好、利用好,充分发挥资产的使用效益。

资产处做了学校资产情况报告,分析了学校现有资产结构和特点,介绍了“资产IN平台”推行的初衷和意义, 对平台相关功能模块进行了示范操作和讲解。依托“资产IN平台”,及时动态更新资产,通过一站式录入和数据便捷同步操作,提升资产管理效率和数据准确度。

接下来,学校将将持续征集新功能、尝试新技术、完善新融合,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关联业务互通、关系数据互联”的一站式服务,为学校快速发展与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资产资源和资产数据支撑。

浙商大微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