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医保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9月22日,受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委托,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温州市医保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教工路校区正式开班。浙江省医保局局长杨烨,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温州市医保局局长彭魏滨,省医保局办公室主任董达根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浙江省局领导,温州市各县(市、区)政府、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计7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开班仪式上,郁建兴在致辞中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目前正在“继续教育转型升级计划”,努力提升品位,打造品牌,创新继续教育管理,以高水平继续教育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他表示,本次培训班举办的恰逢其时,相信本次培训一定会推动学员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创新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追求高效率、高质量,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为培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杨烨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课程统筹和培训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提高专业素养,更新知识储备,切实加强培训成果转化,努力优化干部素质,打造优质干部队伍。

本次研讨班为期四天,针对医疗保障改革的各方面形势与重点、热点问题,设置了“医疗保障制度深化改革”、“医保支付改革实践与趋势”、“完善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体制制度”、“加强医保监管,整治医药乱象” “新时代新医保新发展”、“新修《药品管理法》和药品创新激励”、“医养结合新方向”等课程,还组织全体学员赴浙商博物馆考察学习,体悟浙商精神,感受浙商文化。课程设置以主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聘请了医疗保障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和高校教授,报告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创新性,以期切实落实培训任务,取得良好效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