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E路远航·云端分享”考研指导会

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周敏  字体:

针对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势,信息学院为毕业生量身打造以“云考研、云就业、云出国”为主要内容的“E路远航·云端分享”指导会,集政策咨询、应试指导、专家推荐、朋辈帮扶为一体,邀请行业专家、专家学者、优秀毕业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通过钉钉直播为20届毕业生提供分类指导、分批培训,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度过关键时期,把升学、就业引导融于学生发展的全过程。

3月24日,“E路远航·云端分享”第一期“战疫进行时·梦想不掉线考研篇”正式上线,信息学院100余位师生参与直播互动。浙江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王泽晨、西南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孙俊杰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考研实战经验,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关注细节,沉着应对挑战。信息安全系邵俊教授则从面试官的角度为毕业生提供指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云端考研分享会,干货满满,有助于毕业生们认清研究生复试形势,端正复试心态,增强应试技能,同学们表示受益颇多。软件专业20届毕业生马小辉说:“考研复试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面试充满变数,这场云端分享会非常及时,消解了我对复试的许多困惑,更重要的是平稳了心态,为接下来的复试做好充分准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