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何翔舟教授论文位列《学术月刊》高被引文献第二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兰丽萍  字体:

2月29日,《学术月刊》2010年至2019年高被引文献TOP20公布,公共管理学院何翔舟教授的《公共治理理论的发展及其中国定位》一文位列TOP20高被引文献第二位。

2010-2019年,《学术月刊》共推出120期。本次TOP20评选依据为中国知网检索被引频次。

《学术月刊》于1957年创刊,是由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管,上海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中国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学术理论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刊物。

《学术月刊》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在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最新公布的《CSSCI(2017-2018)来源期刊拟收目录》中,本刊列“综合性社会科学”第3位。在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中,列“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第3位(含高校学报)。在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2018年版)》中,《学术月刊》在“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中被评为权威期刊(含高校学报)。2013年,《学术月刊》被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目前列社科综合类(2017-2018)第2位。

2006-2017年,《学术月刊》在《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等重要转摘媒体上转载、转摘的文章总量,连续12年居全国同类期刊之首,是全国众多大学、科研机构考核与评审学术成果的重要参照刊物。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